菏泽主流新媒体采访团到曹县天润实验学校采风 ——28356365体育在线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主流新媒体采访团到曹县天润实验学校采风

2018-01-22 16:28:50 来源:

28356365体育在线消息(记者 张坤)1月20日下午,由曹县宣传部主持召开的天润实验学校办学成果新媒体见面会,在曹县天润实验学校会议室举行。来自齐鲁网、大众网、菏泽电视台融媒体、菏泽日报新媒体、牡丹晚报新媒体、28356365体育在线、鲁网菏泽等众多官方新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校长王山伟陪同下,采访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幼儿园、学校校园、中小学的教室、餐厅、宿舍、以及学校第二课堂和校本课程等三十多个场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对天润实验学校优良的办学条件和先进的办学理念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据悉,天润实验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创新型学校。学校占地面积共300亩,投资3亿元,设计规模120个班级,6000人,学校工程2016年9月开始施工,2017年8月份建成投入使用。现有46个教学班,中小学生2000多人,教职工256人。

学校由17幢现代化楼宇组成,集教学区、办公区、运动区和生活区四大功能,融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辅助中心、生活服务中心、体育运动中心、教师培训中心和会议中心六大板块于一体。

天润实验学校作为菏泽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发展前景光明。学生定位高规格、高质量、高品位,打造“理念领先、设施先进、师资优良、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学校。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王山伟校长谈到:天润实验学校作为菏泽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今年学校将以“规范办学、提高质量、内涵发展、打造品牌”为指导思想,坚持“追求卓越,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以“让孩子的明天更美好”为办学目标,尊重个性,发展特长,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精细化管理,走特色教育、高端教育、精品教育之路。天润实验学校计划在三年内办成山东一流学校,在五年内把学校办成全国知名学校。

在办学成果方面,入学三个多月经过期中考试孩子们的成绩突飞猛进。德育方面在“三成教育”的引领下,学校整理了一整套成熟有效的德育工作体系,始终坚持以德铸魂,激励天润学子志存高远。以人格的自我导向理论为指导,建立了以“文明、诚信、感恩、尽责”为核心的德育目标;以德育形成的社会性理论为依据,构建了“全员德育、全程德育、全面德育”的“三全体验式”德育体系。有效地培养了天润学子遵德守礼,文明诚信,从人格的自我完善开始,历练出一辈子的竞争力。

师资力量方面,天润教育集团还不遗余力招贤纳才,从全国选聘市教学能手以上的优秀教师和教科研领军人物,确保学校师资力量走在教学科研最前沿。

在今后的工作中,天润人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奋力前行让孩子的明天更美好!相信有各级领导的关怀、社会各界的支持,天润定会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28356365体育在线 版权所有